156 番外6 超英论坛什么都磕只会
1、 超英论坛》情感板块》圈地自萌 「爆」《“变身”绝对是真爱吧,我磕爆!》 1l【楼主】 有人和我磕同一组cp吗?昨天在剪视频,什么云端与大地、白昼与黑夜,我剪着剪着眼泪就下来了,虐恋情深,互相救赎……简直磕死我! 2l 不懂就问,“变身”是哪家的cp名? 3l 回楼上,最近大热的cp组,蝙蝠侠x神眷,“变身”谐音“蝙神”。不过这个cp名还有一个出处,来自于阿卡姆的贝恩先生,附上视频你自己看吧。 (视频片段1:深夜天台,模糊地看见贝恩和蝙蝠侠两人身影,似乎正在激烈对战。蝙蝠侠一腿将贝恩击退数米。贝恩狂啸一声,插上导管,荧光绿的液体流动。蝙蝠侠谨慎后退,贝恩见状大笑:“蝙蝠侠,你看我变身是不是很害怕!”) (视频片段2:蝙蝠侠身负重伤,贝恩狂笑着将其一把举起扔下天台。惨剧即将发生,一个白色身影凭空出现,接住了蝙蝠侠。背景音隐约可见“为什么不喊我?他变身,你也变啊!”蝙蝠侠一声不吭,异常乖巧。白光闪光,蝙蝠侠完好无损。随即背景响起贝恩的痛呼声。) 4l 伤痕累累的黑暗骑士和治愈温柔的圣洁天使,谁懂? (附图:蝙蝠侠抬头望天,神眷展翅俯身) 5l 我懂!但我是蝙蝠侠的妈咪粉,我每次看到崽崽受伤都愁得睡不着觉。自从有了神眷照顾崽崽,我夜夜好眠、红光满面。老板夸我很有精神,直言要奖励我996(微笑jpg) 6l 插楼。话说两位谈恋爱后,神眷是常驻哥谭了吗?最近每晚都能看到他和蝙蝠家一起行动。小丑为此破天荒接受了媒体采访,在镜头前哭诉蝙蝠侠负心汉。瞧瞧,他把妆都哭花了,可怜见地的。 (附《哥谭今日八卦》头条:把蝙蝠还给阿卡姆,让神眷滚出我的家) (附《哥谭今日八卦》大图特写:小丑哭花的妆) 7l 楼上不是哥谭人吧?小丑那妆一直都是花的,小丑女也不给他匀点粉底液(抠鼻屎) ps:我处女座,看见那张掉粉脸我就来气,不会化妆就别化! 8l 回楼上的楼上,我在哥谭,最近黑门监狱和阿卡姆一起暴动,人手不够了神眷才会出来,他平时很少出现,见到他算你运气好。 打个比方,若说蝙蝠侠是r(只说见到几率,没有踩蝙蝠的意思),夜翼是sr,红罗宾是ssr,那神眷就是sp!想在晚上见他一面真的很难! 另外,小丑最近跟个怨妇一样,就连小丑女都开始嫌弃他,已经搬去和毒藤女同居了(鄙视脸) (附图:神眷和蝙蝠侠将小丑押送至阿卡姆单间) (附图:小丑女和毒藤女甜蜜接吻) 9l 误入。虽然但是……变身组好久都没新粮了哎。这么久没营业,你们确定他们是真的?(磕神布不香吗?) 10l【楼主】 神布党滚粗!我决不允许温柔大美人做攻! 11l “变身”cp绝对是真的!我亲眼所见! 上次出门正好遇见他们两,战斗结束后,神眷给蝙蝠侠擦下巴的血迹(不是蝙蝠侠的,是我兄弟的),蝙蝠侠就站着乖乖任他擦。擦完后,蝙蝠侠突然抓住了神眷的手,在他手背烙下一吻。神眷当时就脸红了!我还隐约听见一句“别在外面胡闹”。 你说这不是真的,那还有什么是真的?! 12l 楼上,你编的很真!(点头肯定) 变身组有你了不起,给你递笔。 13l 出门正好遇见……这句话有点假,建议删掉会更真实。还有为什么只写亲手背?这边建议直接do起来!野战!野战!我都成年了,还有什么是我不能看的!快写,快写,继续写! 14l 我没骗人!我在黑门监狱呆久了,有些无聊,哥几个搞团建喊我出门逛逛我就去了。他们和蝙蝠侠交流感情的时候我就躲草丛里苟,到最后他们寄了,我还依然坚|挺(骄傲jpg) 另外,我也想看
最新标签